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國立清華大學員工協助方案】生命線協會員工協助服務中心3/24 14:00-15:30提供免費線上課程「剝洋蔥被嗆到-談青少年的親子互動」,歡迎校內同仁報名參加!

Dear All,

曾經的孩子貼心又可愛,到了青春期卻難以相處。身為父母的我們,該如何與孩子好好互動,拉近彼此心的距離?

EAPC特舉辦免費線上課程,開放給所有簽約廠商同仁進線上課喔!

課程主題:剝洋蔥被嗆到-談青少年的親子互動

講師:蘇子喬 諮商心理師

課程日期:2023/3/24

課程時間:14:00-15:30

線上平台:Teams

課程大綱:

1.獨立宣言的前哨站,為什麼青春期的孩子這麼困難靠近?

2.父母的困惑與失落:孩子以前不是這樣的。

3.我們什麼時候該出手幫忙?談青少年常見的心理困擾。

課程步驟說明如下:

步驟1

◆於課程開始前15分鐘點選連結:

  https://teams.microsoft.com/l/meetup-join/19%3ameeting_Mjc0NmNmYjctM2U1MC00YzkwLWFhZTQtYmJlY2VjYjI2Yjhm%40thread.v2/0?context=%7b%22Tid%22%3a%224e0c57b5-5d1f-404e-9441-5f782c6c3b38%22%2c%22Oid%22%3a%22890eab1e-c0ea-48a0-97cc-47469d3be3fc%22%7d

◆也可掃描右方QR-CODE進入課程

QR-CODE

步驟2

名稱填寫方式 個人公司__您的姓名

步驟3

課程時間到即關閉入場,名額有限(300人上限)請提早進入以免向隅。

溫馨提醒,本中心免費線上課程並無提供教材資料,課程中不得錄音、錄影,請知悉。

注意事項: Teams有人數限制(300人上限),所以我們會在課程前15分鐘開放同仁加入會議,

中心沒有規劃名額保留的安排,不過課程開始前的15分鐘,會開放有顯示公司名稱以及名字的參與者進入,

因此如果有興趣的同仁,建議提早進入大廳,較能確保可以參與到此課程喔!謝謝您~

瀏覽數: